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重挫1.44%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5日电(记者杜斌)受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加剧及外围股市普跌拖累,25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重挫1.44%,连续4个交易日收跌。

  由于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扩散的担忧再度升温,加之美国苹果公司公布的上一季度财报业绩不及预期令投资者失望,隔夜欧美股市继续收跌。

  在上述因素拖累下,东京股市25日低开,延续此前3个交易日的颓势,盘中电机类股票跌势明显。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1%。

  午盘交易时段,亚洲外围股市普遍低迷,加剧日经股指下行压力,盘中东芝、夏普等个股一度下跌达8%,拖累日经股指跌幅扩大。

  虽然日本有关方面表示,将采取措施应对日元急升的局面,但由于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日元当天对欧元、美元汇率依旧在高位震荡,也令市场承压。

  当天盘中,医药、食品等行业股票上涨,钢铁、保险等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22.19点,收于8365.9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1.21点,收于706.46点,跌幅为1.56%。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