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餐饮旅游迎来市场旺季 业绩或支撑股价上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中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华融证券的分析师范贵龙15点15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今天旅游酒店这个板块再次领跌于盘面1.92%,之前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这个板块,现在旅游旺季已经来临,是不是会有一定的投资机会?好像有一点事与愿违,对于这个板块范贵龙怎么看?

  范贵龙:餐饮旅游也是属于消费的一个品种,从现在整体情况来看,在整体价格的一个回落过程中。服务这块,尤其是跟餐饮旅游这块相关的这个价格的整体状况,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也就是说现在虽然PPI、CPI整个回落,但是服务业的价格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这可能对餐饮旅游这块的毛利率或者收入构成一定的支撑,他会在业绩方面有相对比较好的一个状况。所以整体上来看,现在虽然是一个旅游旺季,但是从历史上的表现来看并没有存在,比如旺季餐饮旅游板块一定会出现比较好的市场表现的状况,所以整体来看,我觉得餐饮旅游如果出现一个比较好的表现的话,主要还是来自于它的业绩,相对于其他行业是一个比较好的警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