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港股恒指周三跌0.14% 资源股领跌蓝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搜狐证券

 



  7月25日消息,港股今日低开后低位震荡,尾盘跌幅收窄,资源股领跌蓝筹。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25.87点,报18,877.33点,跌幅为0.14%;国企指数涨1.63点,报9,218.86点,涨幅为0.02%;大市成交447.38亿港元。

  资深投资银行家温天纳(微博)谈到部分港股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上时有增持或回购时称,上市企业回购股票有很多原因,主要原因之一是股价过低。“公司希望借助回购在弱市中支撑股价,或者通过回购注销股票后增加每股息率,美化财务数据。”

  外资大行对基本因素未敢乐观,花旗预期中资股上半年业绩将令市场失望,料中期业绩后,券商须把盈利按年增长预测,由原来的9.3%降至6%,不利中资股短线表现。该行建议吸纳可受惠政策放宽及盈利增长的行业,例如资讯科技、保险、运输及地产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