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英国官员:伦敦是安全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7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除了吃住行等问题,对于伦敦来说,最大的考验来自于安保,我们前方记者采访到了英国负责奥运事物的大臣杰里米?亨特,他表示,现在的奥运安保力量事实上比原计划的还要强大,伦敦已经准备好了。

  在最后的“冲刺”时刻,除了场馆建设之外,另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就要算安保工作。英国的文化奥林匹克、媒体与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透露,伦敦奥运安保工作并没有因为私人安保公司无力履行奥运会安保合同而松懈,事实上,现在的奥运安保力量事实上比原计划的还要强大。伦敦已经准备好了。

  英国文化、奥林匹克、媒体与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他们会不遗余力保证伦敦奥运会的安全,人们不用担心。伦敦有多年的安保经验,警察、情报人员以及武装力量都很有经验,他们能够很好的处理突发事件。人们此前担心希斯罗机场的集散能力,最终都能处理的很好。

  多重的安保措施,让伦敦多个地方成为军事管制区,据统计,除奥运安保公司的数千名安保人员外,英国军方已派出了1.7万名士兵,此外还有来自英国多个地区的12万名警察在伦敦各处巡逻。 随着伦敦奥运会开战在即,各支代表团已经抵达伦敦,入住位于伦敦东部奥运村。无论是从安全的角度,还是衣食住行,近2万名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和体育官员考验着奥运村的整体接待能力。

责任编辑:李德尚玉

热词:

  • 英国官员
  • 伦敦
  • 安全
  • 奥运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