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众和股份开盘封涨停 拟5亿购锂矿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众和股份(002070)7月30日开盘即封涨停。截至9:38,该股报5.94元,成交额为251万元。

  印染行业的众和股份计划通过股权收购介入锂矿开采业。公司30日公告,计划出资不超过5亿元收购厦门黄岩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厦门市帛石贸易有限公司股权,或对厦门帛石增资亦或者部分受让股权部分增资的方式进而控股厦门帛石。

  厦门帛石现已持有深圳市天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持有阿坝州闽锋锂业有限公司33%股权;此外,厦门帛石已与闽锋锂业实际控制人李剑南先生签订了受让其持有的闽锋锂业29.95%股权的意向书。交易完成后,厦门帛石将合计持有闽锋锂业62.95%股权。闽锋锂业现持有马尔康金鑫矿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众和股份此次通过并购厦门帛石,从而间接控制金鑫矿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