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地产股再度下挫 重庆实业跌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地产股7月30日盘中再度下挫,截至14:25,重庆实业跌停,东方银座跌9.95%,大名城跌9.77%,跌幅居前。此外,沙河股份跌8.58%,正和股份跌8.09%,亚太实业跌7.54%。

  据银监会网站7月27日消息,日前,中国银监会分别召开2012年第二次经济金融形势通报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和2012年年中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银行业面临的形势,总结通报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后,尚福林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继续扎实推进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风险管控;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强化房地产贷款风险防控,加强房地产信托风险管理;着力加强信用风险前瞻性管理,有效防范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风险;毫不动摇抓好案件风险防控,进一步完善内控合规制度建设,强化违规问责和案件报送制度;积极强化流动性风险管理,纠正不规范的吸存行为,加强流动性指标监测,强化日均指标考核;加快提高市场风险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汇率、利率风险的识别、计量、监测和控制方法,为市场风险计提充足的资本;严禁银行从业人员充当资金中介或直接参与民间借贷,严防信贷资金通过各种途径流入民间借贷市场。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银监会系统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严守风险底线,加强前瞻分析研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防止个别领域、个别地区的局部性风险演变为全局性、系统性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