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支付宝70万为错发中奖短信买单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给236位用户送iPad2称确系失误非炒作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支付宝发公告称,将为7月26日收到错误中奖短信的236位用户兑现承诺,每人送上一台iPad2,恳请用户原谅。对于外界质疑的炒作嫌疑,支付宝回应称这真的是一次操作失误。

  支付宝称,7月26日,在“手机支付,人人有礼”活动中,给236位用户错误发送了中奖短信,这些用户原本中奖的奖品是“网票网5元代金券”,结果支付宝误发短信通知这些用户中了本次活动的最大奖——1台iPad2。

  “这个事情让我们感到万分羞愧,让以为中了iPad2的用户心情在一天之间大起大落,这完全是我们的责任。首先我们要向这236位用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昨天,支付宝称,决定给这236位用户依据短信内容每人送上iPad2一台。

  据悉,iPad2市场价为2500元,支付宝此次为236台iPad2付出的总价为59万元。外界有人质疑支付宝此次的失误为炒作营销,推广其手机支付业务。不过,支付宝公众与客户沟通部总监陈亮回应称,这确实是一次“挺傻的失误”,支付宝不是为炒作,只是不想让用户有被愚弄的感觉,因此决定向用户履行承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