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爱尔兰都柏林 美景美味的享受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卡洛郡育牛牧场每一头牛都有“身份证号”

  据介绍,在爱尔兰这个翡翠般绿色自然的国度,草原面积覆盖率达80%,全国有农户12820户,平均农场占地32.2公顷,都是世代相传的家族式农场,有大约400万头牛。位于卡洛郡由Laurence Farrell管理的肉牛育牛牧场,家族农场经营历史更可以上溯到16世纪,还通过爱尔兰食品局质量认证,这里养育的是安格斯肉牛,出口到意大利、法国等国。在每一头牛的耳朵边,还有一个编号,这就是这头牛的“身份证号”,也建立了“户口”,即使被出让也会再“体检”并记录在案,而这种动物跟踪方式在爱尔兰十分普遍。

  最令人难忘的,自然是老夫聊发少年狂的骑牛,在碧绿的草地上缓缓而行。而时不时一阵太阳雨,迸发出“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之感,这种太阳雨,在爱尔兰太常见了,一天都碰到好几次。

  肉制品加工店欣赏“游刃有余”的切割工艺

  位于都柏林南部的Avoca旗下Salt餐厅内的肉制品加工店,则体现了超高水平的传统加工手法和技巧,这家零售店店主Pat家经营肉制品加工店已有40年了,现场可以看到猪肉由切割到制作的全过程。走在店里,各种肉制品美食琳琅满目,真实可观,让人食指大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