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爱尔兰都柏林 美景美味的享受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爱尔兰都柏林旅游攻略

  饮食:以马铃薯、蔬菜、牛肉类为主

  爱尔兰的的饮食以马铃薯、蔬菜、牛肉类为主,马铃薯的烹饪方法丰富,蔬菜的烹饪方式以水煮为主。由于都柏林靠近海边,故有很多新鲜的海鲜食品,海鲜类料理也很多。整体感觉不是很油腻,较为清淡,对于喜欢英式西餐的人来说,确是正宗的享受。如Dobbins餐厅,已经经营了25年,已经成为都柏林的一个标志性餐厅,可以边吃当地品质最佳的牛肉,边饮用百利甜酒或风靡爱尔兰的黑啤。不过西餐的主菜分量很大,一般中国人的胃则显得小了。

  如果想用中餐,则可以去China Sichuang,Sandyford餐馆,顾名思义,这是一家四川菜馆,位于都柏林郡南部的中心,曾于2009年及2011年两度获得《爱尔兰美食与酒》杂志的“最佳异域餐厅”称号。不过,其上菜方式已经完全西化,但水煮鱼、辣子鸡等菜的味道,与中国的川菜馆无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