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丰田凯美瑞车祸中气囊没打开续:鉴定拖延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汽车气囊鉴定故意拖延?

  东岳领秀店:不存在故意拖延,已对车主解释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 崔云飞)本报7月30日报道的车主投诉广汽丰田凯美瑞汽车,在车祸中气囊没有打开一事,引起众多媒体关注、转载,7月30日17:29,李先生向记者反映,东岳领秀店工作人员通知,事故检测改为8月1日进行,他认为,广汽丰田存在故意拖延时间嫌疑。

  李先生说,30日,东岳领秀店工作人员告知,其反映凯美瑞汽车气囊问题,鉴定工作由7月31日改为8月1日进行。这让李先生很不满,“总是往后推,后天会再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呢?”

  东岳领秀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汽丰田从北京及广州派出的专家,7月31日18:00左右到达济南,由于到达时间较晚,具体技术鉴定工作需等8月1日才能正式展开,不存在故意拖延问题,这些情况已对李先生作出解释。

  据资料显示,2007年4月2日,央视《今日说法》曾经就一辆新广汽丰田凯美瑞轿车在时速超过100公里的情况下,正面撞上护拦,车上6个安全气囊全部没有打开一事进行过报道,时隔5年,李先生所遇情况是否与此情况类似?

  16:00左右,记者就此及事故处理进展向广汽丰田凯美瑞全国客服询问,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他会向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尽快作出协调处理。截至记者发稿,该公司未作出回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