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1号店购果汁变味 客服态度恶劣退货难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这些年,购物网站的出现真是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上海的俞先生就喜欢在网上购物,前一段时间,他在网上“壹号店”买了两盒果汁,但是没想到却由此产生了一段不愉快的经历。

  俞先生:6月初的时候在“壹号店”网上购买了两盒汇源的果汁,打开有很刺鼻的酒味,我就马上和他们联系,但他们始终不理我。后来我每隔一个星期给他们去电话,他们说会我联系。他们始终说第二天肯定会解决,但第二天也没有消息。过了一个星期再打电话,另外一个客服也是这样保证。他们对变味果汁的事一直没有解释,现在不理我了。

  收到葡萄汁打开喝的时候,俞先生发现有刺鼻子的酒味,于是认为葡萄汁变质了。

  记者:葡萄汁的生产日期跟保质期是什么时候啊?在不在保质期?

  俞先生:我没看,客服说说它肯定没过期。

  记者:包装盒上肯定应该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俞先生:果汁放在家里,我不常回家。打开第一盒就有问题了,我就和他们联系了,具体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没有注意到。

  记者:两盒同样的问题是吗?

  俞先生: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味道,刺鼻的酒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