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1号店购果汁变味 客服态度恶劣退货难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记者:它也没有经过其他地方检测检验吗?

  俞先生:两罐我全都开了,再怎么检验,他们也是不认可的。

  记者:它也没有经过其他地方检测检验吗?

  俞先生:两罐我全都开了,再怎么检验,他们也是不认可的。

  俞先生认为,他是从1号店买的,跟厂家没有直接关系,所以就一直找卖家1号店,但是从1号店的态度让他很是生气。

  俞先生:从6月初到现在,我每隔一个星期给他们打电话。后来总算来电了,他们有录音电话,而且客服始终诱导人讲错话。我说前提是要承认果汁变质了,因为变质才有酒味,他始终避开这个问题,还诱导我讲错话,这样录音电话,以后他们就有证据。所以我就把电话挂掉了,不和他们联系了。

  对于这两盒变味的果汁,俞先生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俞先生:这样的企业太恶劣了,退货我要闻不接受。卖那个变质的东西已经不是退货的问题了,还需要对我进行赔偿。

  接到了俞先生的投诉之后,记者联系到了“壹号店”的客服,客服的回应非常简单。

  客服:您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记录下来,稍候核实之后会给顾客电话的,好吗?

  这是一段7秒钟的回复,这段回复相信很多朋友在消费过程当中,尤其是在消费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如果和相关的客服打交道的时候都会听到的一种回应。这样的回应最终能不能真的兑现,会不会让消费者最终满意,现在没有定论,我们只是想让“壹号店”给出一个结果。后来俞先生说,在记者与“壹号店”客服联系过之后,客服昨天下午给他打来了电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