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ST板块结束普跌格局 个股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继前3个交易日连续暴跌后,ST板块8月2日结束整体普跌格局,个股出现了分化。截至10:53,该板块个股涨停互现,仅ST昌鱼跌停,*ST冠福、*ST天成等四股涨停。

  相关报道:

  近期,随着沪深两市退市制度的公布以及上周末上海证券交易所拟对ST股票限涨措施,本周两个交易日ST股票大幅跌停,这一汹涌跌势也波及其他股票。

  对此,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7月31日说,退市制度是在包括投资者在内的市场各方呼吁下推出的,有利于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而且退市制度的实施有一个过程,也并不追溯既往,市场对其利空作用的反应有些过度。

  据介绍,ST股占上证综指的权重只有1.4%,即便是全线跌停也只能影响上证综指0.926个点,而ST股对深证成指的影响也只有0.6个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