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利空预期引发地产股暴跌 招保万金均跌逾6%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2日讯 市场传闻将取消预售房制度,受此利空消息影响,今日房地产股集体暴跌,截至收盘,地产板块大跌2.83%。苏宁环球跌停,首开股份逼近跌停,万科A,招商地产,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跌幅均超了6%,招商地产甚至一度跌停,地产股遭机构如此无情抛售,严重拖累两市股指行情。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切实防止房价反弹,增加普通商品房特别是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满足居民合理的自住性住房需求。

  分析人士称,地产股的暴跌,显示出政策调控的决心。房地产调整已经超过2年,但房价依然高高再上,并有再次回升的趋势,在管理层一再强调要调控房价的背景下,房价逆势上涨必将迎来更为严厉的调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