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央视《购时尚》 圆我一个儿时的梦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身为证券分析师的单金兰,一天里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上班的时候,因为不用考虑穿什么衣服,一身工作服就显示出她的专业、乐观。而下了班,单金兰就没了“电”,无论是在家里、超市还是路上,单金兰都是一身睡衣,只因为老公说她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就睡衣还好看点。在周遭一片批评声中,单金兰却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单金兰有一个被老公嘲笑的梦想:变成像玛丽莲?梦露一样优雅迷人的女人。来到《购时尚》,单金兰能否让不可能变为可能?

  小时候因剪去了一头长发而被妈妈打了一顿的杜晓宏,从此逆反心理让她二十多年再也没留过长发。24岁的杜晓宏平常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拍写真集,在写真世界里,她实现着长发飘飘、衣裙飘飘的女孩梦想,而回到现实生活中的她:短发、一成不变的T恤,被当成男人看待。令杜晓宏最纠结的就是半年前就经人介绍而一见钟情的“男朋友”,现在仍然保持着似有似无的距离,经闺蜜和自己的分析都觉得原因就出在自己过于中性的外形上。她一直梦想用短发也打扮出女人味,同时也能让目前停滞的恋情出现新的转机。 

  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能否在她们的身上实现?8月5日18:30 CCTV-2《购时尚》,“圆我一个儿时的梦”。

责任编辑:李德尚玉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圆梦
  • 财经
  • 儿时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