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信用卡挂失费银行标准各不同 民生银行60元最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5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

 



  “一张信用卡挂失费要50元,还要另外加15元补卡费,总共要65元。”近日,福州张先生拨打968111向记者反映,挂失信用卡所需的费用居然如此之贵,让人难以接受。

  记者了解到,目前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挂失费是60元;农行、建行、交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挂失费50元,中国银行信用卡挂失费40元,工行最低,白金卡客户挂失是免费的,普通信用卡客户挂失费为20元。另外,部分除了有挂失费外,补寄新卡的快递费用也需要客户承担,费用在10~20元不等。

  昨日,福州一股份制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信用卡挂失费一直是由各家银行自定。记者 王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