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6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8月6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600191)华资实业:公告

  截止目前,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包头草原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重大事项还尚未明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2年8月6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并公告有关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3)冠豪高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各项工作。

  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3)联环药业: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公司于2012年8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重组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同意与公司进行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6日起连续停牌30日。

  公司承诺:自停牌之日起,将每周一次公告项目进展情况直至复牌。

  公司拟在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公司股票将于9月6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8)深高速: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谨定于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上午十时正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8)深高速: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3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0)通宝能源: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