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纽交所将取消易居中国等6只股票的错误交易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8月1日宣布计划称,该交易所将取消6只股票当日的错误交易,原因是这些交易受到了今天早些时候Knight Capital Group旗下做市部门交易故障的影响。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所有相关监管当局仍在对这种情况进行调查。”

  这六只股票分别为:软件公司Wizzard Software(WZE)、美国油气勘探商Quicksilver(KWK)、易居中国(EJ)、图文服务企业American Reprographics(ARC)、中国脐带血库(CO)和Reaves Utility Income Fund基金(UTG)。

  截至当天收盘,易居中国报4.38美元,跌幅7.01%,中国脐带血库报2.43美元,跌幅1.62%。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