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中石化等驻京央企获2360万元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孙奇茹)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获悉,本市4家企业近日获得了2012年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资金支持,共计360万元。

  据悉,通过公开征集和专家评审,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迁钢冷轧工程信息化项目、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全业务链的信息化集成创新项目、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生产设备信息协同及现场MES管理项目、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精细化工MES产品化及应用项目获得了2012年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资金支持,共计360万元,同时也带动了企业投资13584万元。

  “获得支持的这4个项目,将从信息化综合集成创新、产品信息化和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出发,全面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驻京央企信息化建设项目也获得了该项资金支持,共计2360万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石化 MES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