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牛根生时代结束 创业元老杨文俊离别蒙牛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日报》

 



  今年4月辞去总裁职务的蒙牛创业元老杨文俊彻底离开了蒙牛。蒙牛乳业7月31日发布公告称,杨文俊因个人事业发展辞去执行董事、副主席以及战略及发展委员会成员。至此,杨文俊辞去了其在蒙牛的所有职务。杨文俊为蒙牛十大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十大元老中最后一个留在蒙牛的,然而他的彻底离去,意味着蒙牛“牛根生时代”正式结束。中粮集团迎来全面掌控蒙牛乳业的时代。据蒙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杨文俊辞去了其在蒙牛的所有职务,目前只是持有蒙牛股份的股东。

  近几年,蒙牛安全事故不断。伴随着三聚氰胺事件、公关公司网上发帖诽谤伊利事件、学生奶集体中毒事件、黄曲霉素超标事件等一系列事件,蒙牛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随之下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