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全新玩法,体验新加坡无穷魅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圣淘沙:一站式度假圣地,多重娱乐high一夏

  

  

  圣淘沙新发现

  作为新加坡的一站式综合度假胜地,岛上的圣淘沙名胜世界集吃喝玩乐于一身,全家大小都能尽享度假休闲之乐。其中的新加坡环球影城是东南亚唯一的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其七大主题游乐区中打造了多个全球首创和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做的游乐项目。最值得期待的全球首创作品当属“变形金刚3D对决”,它将把游客带入英雄派“汽车人”与邪恶派“霸天虎”间逼真的终极战斗场景。通过先进的视觉模拟技术,你将化身为地球人与汽车人联盟的成员,为保护火种源而与“霸天虎”展开一场惊险激斗。此外,圣淘沙名胜世界还有东南亚独一无二的海事博物馆与水族馆,其中的360度台风剧场,可以感受到狂风呼啸、船身颠簸、甚至海水袭身的逼真效果,让你身临其境探索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玩累了,不妨到岛上的海鲜共和国大快朵颐,这里的辣椒螃蟹和胡椒蟹以及各种新鲜海味,能让你一次尝遍新加坡最正宗的海鲜美味,连大明星们都赞不绝口。 此外,岛上的各种刺激游乐项目会触动你的心弦。iFly风洞飞行,Wave House圣淘沙人造滑浪区,Zipline空中飞人秋千将极大限度的刺激你的肾上腺素。

  

  周边新发现

  体验过圣淘沙的热情之后,不要忘记探访一下周边的惊喜发现。穿过岛上的圣淘沙木桥,可以到达新加坡最大的一体式夜店——圣詹姆士发电厂。这座最初由英国人建起的火力发电厂曾是新加坡港的商用仓库,闲置后经过改造成为如今最火爆的多概念夜生活目的地。它拥有十个各不相同的主题场地,分属不同的音乐风格。距离圣淘沙木桥不远就是新加坡目前最大的多样化休闲目的地——怡丰城。这里的各种国际大牌和本土流行品牌可供全家人挑选,逛累了,可以到三楼空中花园(Sky Park)的人工草坪上休息,而孩子们则可在这里的嬉水池和露天游乐场里尽情玩乐。此外,独特的国家地理旗舰概念店也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探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