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全新玩法,体验新加坡无穷魅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时尚购物:国际时尚大牌、个性本土设计同时兼得

  

  

  乌节路主流心发现

  作为出境游目的地的新加坡,已经悄悄的成为中国大陆游客另一个血拼目的地。如果是奔着国际大牌而来,就不能错过了新加坡的必逛之地——乌节路。赫赫有名的乌节路是与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东京的银座齐名的购物天堂。新近加入的ION Orchard购物中心,313@Somerset商场,乌节中央城,Scotts Square,文华购物廊,骑士桥购物中心仿佛璀璨的宝石般点缀在乌节大道上。最近三年,这里至少新增了30个新上市的品牌和高街时尚专柜,例如美国品牌Michael Kors和Abercrombie &Fitch,以及法国时尚品牌Leonard Paris。其中,A&F的猛男助阵和Top Shop的私人导购服务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前来购物的游客万分惊喜。

  

  惊喜心发现

  置身于新加坡这样一个多元文化的国际都市,怎能不享受时尚前沿的购物体验。除了早已风靡世界的乌节路,在新加坡还可以挖掘乌节路之外的个性淘宝地,买到独一无二的潮流服饰和时尚单品。如今逐渐兴起的哈芝巷坐落在甘榜格南一个安静角落,巷子两端都是各色精致的小店,它们不少是当地设计师经营,产品也是自家制作,仅此一件。你可以在哈芝巷的The Blog Shop找到时尚服装以及各种设计款的箱包,或是到新加坡本土概念店Hide &Seek , 选购著名本土设计师Keith Png的作品,这些设计曾获得国际巨星章子怡和林志玲的亲睐。如果觉得哈芝巷还不能满足你的探奇心,还可以前往安详山和邓布西山,绝对能让你在静谧中感受到另类的新加坡。安详山开满了温馨的小店。The Little Drom Store玩具店里收集了《小雪人大行动》的全套玩偶。如果想找到个性又幽静的咖啡厅,这里赫赫有名的咖啡馆Shots和Kki Caf里的日式甜点绝对是首选。如果你是一个Spa控,杀到邓布西山的Beauty Emporium美体店里去看看琳琅满目的Spa产品,能让你在家里就能享用梦幻的Spa之夜。Spa过后,不妨去找找隐藏在山上的百年营房,它们是英军驻扎时期遗留下来的屋舍,现已经改装成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