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券商板块盘中发力 国海证券涨4.6%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券商板块8月6日盘中发力,截至13:35,国海证券(000750)上涨4.66%,现报10.78元,成交额为25684.70万元。

  其他个股方面,长江证券(000783)上涨3.29%,西部证券(002673)上涨2.39%,国元证券(000728)上涨2.31%。

  【相关报道】

  聂庆平:转融通业务即将推出

  “中国当前股市处在最好的估值期,A股市场处在历史的低位。”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庆平日前表示,目前正在准备的转融通业务即将推出。在一个成熟稳定新兴向上的市场,转融通的推出,有利于资本市场规范稳定,有利于股市的长期向好发展。

  聂庆平是在中国经济转型期的战略机遇与政策选择学术研讨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分析指出,无论从经济增长还是贸易来看,中国经济都处在向上的发展期。尤其高储蓄的时代,货币资产如果不配置在优质蓝筹股上,就很有可能错过中国资产价格上涨的历史机遇。

  “所以说我们不希望错过这个机会,尤其是中国的投资者,不能像2005年前后没有投资房地产一样,价格再涨起来进行追涨可能时间来不及了。”聂庆平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