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7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昨开业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6日共同宣布,双方合资成立的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运营。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为东方花旗证券开业揭牌。

  中关村代办试点6年功成 挂牌企业133家

  “新三板”扩容、设立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日前获得国务院批准,这意味全国性场外市场建设大幕拉开,也意味着中关村代办股份报价转让试点6年功成。按照工作安排,下一阶段中关村试点企业将统一纳入筹建中的全国性“新三板”市场,其试点期积累的经验,也将为未来“新三板”的制度设计提供宝贵借鉴。

  来自中关村管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试点以来截至目前,已有200家中关村企业参与试点,获得试点资格确认函的200家企业中,挂牌企业达到133家;获得代办主办券商资格的证券公司达到63家。

  15家上市券商7月净利润环比降逾五成

  据上市券商月度经营数据显示,已公布业绩的15家上市券商7月实现净利润合计6.2亿元,环比降逾五成,并创近半年来的新低。

  个人投资者入市步伐加快七月A股资金出现回升

  A股市场资金面的紧张状况,在7月份得到了一定缓解。由申万研究所和上海证券报联合推出的股市资金月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末,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为1.05万亿元左右,比上一个月增加了100亿,暂时终结了此前多个月资金净流失的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