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浙江警方认定光伏老板跳楼系抑郁所致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葛熔金

  8月6日,早报记者从浙江金华市浦江县有关部门获悉,经警方调查,8月3日跳楼身亡的浙江诚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详见早报8月6日A21版),确认其因身患抑郁症而跳楼自杀。

  诚兴光伏一直从事电子商品开发、生产、销售,在短短的10多年里,成为浙江乃至全国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据相关人士称,诚兴光伏目前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企业订单已安排至9月份,没出现人员波动,也未出现资金困难,一直保持着与全国各地经销商正常的生意往来。关于诚兴光伏涉及房地产投资的事情,该人士称,其在石家庄的房产投资已形成可预期的收益,无任何投资风险。

  据家人介绍,李飞早在四五年前就患上精神抑郁症,曾多次到杭州等地医治,半年前,公司涉及多个领域业务开发,李飞的工作压力增大,症状更严重。浦江刑侦大队刑警对李飞房间进行勘查发现,在其房间的冰箱里发现了部分治疗抑郁症的药物,在房间内的垃圾桶里发现了包装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