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双汇玉米肠被曝吃出塑料绳 公司称对人体无害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齐鲁晚报

 



  日前,消费者游女士在超市买了双汇玉米肠食用,在其中一根玉米肠中发现来历不明的透明塑料绳,事后游女士和幼女都出现了腹泻症状。

  近日,游女士打开从超市买来的一袋双汇“润口香甜王”玉米肠,和7个月大的女儿分吃一个,没想到自己吃的那一半里竟然有一截白色的东西。游女士赶紧从女儿手中把肠拿过来,并将自己吃的那半玉米肠剖开,一截像白色塑料般的带子弯弯绕绕地穿在玉米肠中。两个小时后,游女士和女儿都开始拉肚子,女儿开始发烧。游女士和老公立即带女儿去看医生,医院诊断为病毒性感染,但表示不一定和火腿肠有关。游女士当即按火腿肠上的客服电话打了过去,想讨个说法,并要求5万元赔偿。几经交涉,游女士获得3000元补偿。

  双汇集团回应称,经排查该批次产品检验合格,被投诉产品属个案。玉米肠出现不明塑料绳可能因为原料修整工序修整不彻底,导致原料包装袋上的塑料绳残留在原料肉中,公司使用的原料编织袋包装袋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对人体无害。

  为了更好地引导食品行业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专版特别开设“维权热线”栏目,将对食品质量安全等问题给予监督和维权,共同创建健康、透明的食品消费环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