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简约时尚 古驰Jackie O' Bag贾姬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古驰(Gucci)众多经典杰作的灵感来源都和传统的马术世界有关,Jackie手袋也不例外。第一款Jackie手袋面世于1950年代末,灵感源于马的鼻罩。

  

  古驰(Gucci)第一款Jackie手袋拥有浑圆的轮廓、四角的皮革包边以及别致的推入式锁扣装饰,让这款包拥有十分年轻化的样貌,紧紧贴合臂弯的形状,合理的肩带长度也让使用者在肩背时探入取物十分方便。

  

  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欧纳西斯(Jacqueline Onassis)由衷喜爱这款包的设计,整个60和70年代,她挽着不同质地的Jackie手袋到处游走的画面,被捕捉成经典的黑白照片,至今还被各媒体不断登载,也因此,Gucci在1996重新推出这一经典包款时赋予了它当前这个非常响亮的名字——Jackie O'bag。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Jackie 古驰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