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简约时尚 古驰Jackie O' Bag贾姬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2009年春夏,Gucci推出全新New Jackie系列,新系列以超大拉长的比例和柔软袋身,营造出优游率性的时代感,采用竹节扣皮革长流苏做装饰,更为这个兼具实用和美感的款式添了几分摩登气息。而后,紫色、宝石绿色、酒红色以及云白色Jackie的相继登场,让整个New Jackie系列彻底耳目一新。除了亮丽的色泽,用来制作包款的罕见皮革也是让女性买家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鳄鱼皮、蟒蛇皮、鸵鸟皮及极柔软的纽西兰小牛皮。罕贵的皮料经多重加工,达至无可比拟的奢华质感。再加上来自意大利的精巧做工,细致的贯彻到每一步骤,包括以手工缝制的皮革沿边饰线,完美地传承了佛罗伦萨独有的马鞍制作工艺,让手袋里里外外透露着媲美艺术品的美好素质。

  

  而今,与时俱进的New Jackie继续成为ICON级时尚女星的大爱, 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等纷纷抢背出门,历经几十年的历练,经典的魅力仍旧不减当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Jackie 古驰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