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黑暗塔》:塞尔-克劳有望加盟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娱乐

 



  

  拉塞尔-克劳

  

  《黑暗塔》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硬汉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有望加盟史诗巨制《黑暗塔》(The Dark Tower)。此前有消息称这部由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长篇巨著改编的影片将邀请贾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出演男主角罗兰(Roland),不过目前来看克劳似乎可能性更大一些。

  《黑暗塔》是恐怖小说之王史蒂芬·金的长篇巨制,全书共为7部,讲述了“枪侠”罗兰的历险旅程,可说是作者呕心沥血的“神作”。而自从《黑暗塔》项目成立开始,便一直不是很顺利,过长的篇幅和高昂的成本都让片方望而却步。好莱坞名导朗·霍华德(Ron Howard)出马担任监制,并传将邀请贾维尔·巴登出演男主角罗兰,《黑暗塔》的银幕之路似乎出现了光明。不过目前有消息指出,贾维尔·巴登已经被踢掉,最新的人选已经换成拉塞尔·克劳。

  据悉,华纳公司会继续等待影片编剧阿基瓦·古兹曼(Akiva Goldsman)的剧本出炉,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打算。(莱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