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建筑建材板块大幅上扬 三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建筑建材板块8月7日盘中大幅上扬,截至10:55,国栋建设(600321)、延长化建(600248)、方大集团(000055)三股涨停,中化岩土(002542)上涨6.14%,开尔新材(300234)上涨5.02%。

  相关阅读:

  调控下半场 房企迎来第三轮洗牌

  近期陆续出炉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报显示,楼市调控正在推动房地产业进入新一轮洗牌。佳兆业、旭辉地产等以刚需住宅为主营产品的房企正在稳步扩张;而星河湾、绿城等专注于豪宅的开发商则是险象环生。

  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在北京、香港两地同时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首次置业需求和首次改善需求,将是未来五年支撑中国住宅市场快速发展的主要动力。随着调控对“游戏规则”的改写,重视资金周转速度、产品结构更偏向于刚需型的房企,将随城市化进程获得更快发展。

  针对这一趋势,经济学家赵晓认为,过去房地产市场,政府靠卖地就能赚钱,开发商靠囤地就能赚钱,炒房者靠买房就能赚钱的暴利时代一去不复返,行业将迎来第三轮洗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