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雅培喜康力内含虫子 网友称不敢相信进口奶粉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9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雅培喜康力内含虫子 网友称不敢相信进口奶粉

  有网友近期发图质疑雅培奶粉,称雅培喜康力二段奶粉内发现活虫,表示不敢相信进口奶粉了。据亲贝网调查,雅培曾多次曝出质量问题,在其奶粉内发现过蛆虫、结块奶粉、甚至避孕套等异物。

  近期,有网友发图质疑雅培奶粉,称“在超市买的雅培喜康力第二阶段奶粉打开包装后,发现里头有条活生生的虫!当场就愣住了!要是当时没有发现让它喝进宝宝肚子里怎么办?”对此,网友“懒猫Tina”称“太让人气愤啦!怎么会有如此不负责任的企业!”

  据亲贝网调查,雅培曾多次被曝出质量问题,在其奶粉内发现过蛆虫、结块奶粉、甚至避孕套等异物。在2010年的时候,雅培还因在奶粉中发现甲虫,宣布召回在美国、关岛等地的罐装Similac奶粉。

  近期,在对亲贝网网友的随机调查显示,消费者对洋品牌的信任度正在降低,一些家长孩子甚至明确不会购买洋奶粉。网友甚至并气愤的称,“再也不敢相信什么原装进口奶粉,都是骗人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