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央视《购时尚》 天生我才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9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徐瑞,今年9岁,父亲是服装设计师,妈妈经营着一家女装成衣定制店。也许是得益于父母的遗传,徐瑞从小就非常注重自己的仪表形象,小时候穿背心短裤都不肯见人。很小对服装的搭配就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经常会对妈妈和姥姥的日常服装搭配提出意见。阳光男孩徐瑞长大后想成为和爸爸一样的服装设计师。而他现在的梦想是设计一套符合小朋友审美的校服,并展示给大家看。 

  11岁的梁爽是一个性格腼腆的女孩,父母都是从外地来京创业的生意人,由于工作比较繁忙,无暇去照顾梁爽,大部分的时间梁爽都是独自一人,很少和外界接触,所以梁爽有些不自信甚至内向。然而一年前加入了少儿模特队后,梁爽的性格发生了改变,开始变得自信开朗了许多。她现在最大的梦想是和她的好朋友也是曾经的队友完成一次模特秀。

  出身在绘画世家的李泳正,7岁的他拥有很高的美术天赋,作品多次在少儿艺术比赛中获奖。李泳正的画很受班上同学的喜欢,大家争相定制和收藏。现在家里已经有李泳正几十幅的作品。他想在10岁前能办一次自己的画展,并现场拍卖他的一幅画,拍卖所得都将捐给学校一位得了癌症的同学。希望自己能第一次真正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去帮助别人。

  8月12日18:30CCTV-2《购时尚》暑期系列节目“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天生我才
  • 央视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