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关注反弹行情中的结构性机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昨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在符合预期的7月经济数据出炉后,股指反震荡下行,在酿酒、前海概念、海南等活跃板块带动下,沪指受5日线支撑震荡反弹,成功站上30日线,两市回落后震荡上行,沪指收五连阳。截至收盘,沪指报2174.10点,上涨13.11点,涨幅为0.61%,成交652.7亿元;深成指报9337.54点,上涨126.87点,涨幅为1.38%%,成交706.6亿元。从盘面上看,资金追捧题材股,酿酒、前海概念、海南、地产、医药、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金融板块微跌。

  消息面上:7月CPI环比上升0.1%,同比增长1.8%,PPI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2.9%,食品环比下跌0.1%,分项来看,鲜菜价格环比上涨0.2%,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约0.01个百分点,6月份鲜菜环比跌幅较大,但从 7月中旬开始上涨,结束季节性下跌。CPI很可能在8月份回升,这将使央行对货币政策放松更加谨慎。二季度物价超市场预期下降,但是在货币政策公告中,央行表达了对8月通胀重新抬头的担忧,8月8日公布的商务部农产品价格环比上周上涨0.77%,这使得央行对货币政策放松更加谨慎,7月新增贷款可能低于市场预期,对市场有所制约。

  技术面上:大盘突破短线下降趋势线后继续震荡上行。我们认为指数上涨空间有限,投资者仍宜继续关注非周期性行业与成长股的结构性行情。(CIS)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