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凯特王妃:你所不知道的家庭生活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尚品

 



  

  封面故事

  据《名利场》杂志报道,这位人士还表示:“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真心感到高兴。威廉也很高兴,因为查尔斯王子少了很多烦恼,而且他有凯特相伴共度人生。”

  尽管威廉和凯特夫妇在最近奥运会上的公开亮相令全世界为其风采瞩目,凯特王妃更是凭借自己出众的时尚打扮拔得2012年全球最佳着装头筹,但私下里,两人更愿意过远离聚光灯的生活,过自己烹饪、一天三次遛宠物狗Lupo的寻常家庭生活。

  来自王室圈子的消息还透露,别看威廉夫妇身材那么苗条,这全是拜猎鹿、网球以及在白金汉宫泳池游泳之赐。其实夫妇俩是美食爱好者,两人经常自己在家烤鸡吃(凯特负责买食材和烹饪,他们在威尔士安格尔西岛的家中没有雇佣厨师)。他们还有一台灌香肠机,自己灌制香肠。节日里,凯特还分赠他们自制的草莓酱和蜜饯梅子作为礼物。闲下来的时候,两人在家悠闲地沏茶、烤吐司,过着平凡的家庭生活。

  威廉夫妇在购买DVD剧集方面出手大方。眼下,这对夫妇沉迷于《谋杀》(The Killing),最近刚连着一口气看完。他们经常这样在家追看剧集,而不是出去参加社交活动。

  凯特在室内设计上很有天分,她很快就能一展身手了——秋天两人就会拿到伦敦肯辛顿宫1A部分的钥匙,凯特想亲自主持新寓所的翻新工程,跟专业设计师和装修公司一起工作。这套有20个房间的寓所需要全部更换电气设备,整个工程造价在150万美元,由女王和查尔斯王储买单。两位新人以后将会常住伦敦。

  凯特的日程安排有时需要她一天换多达5套衣服,以出席不同的场合。这么频繁换衣是为了遵循王室礼仪,而据说这让公爵夫人压力倍增——尽管我们看不出迹象。

  虽然今年早些时候,小报登载凯特的服饰珠宝开销让人咂舌——6个月花费55,000美元——但其实凯特已尽力精打细算来降低开销。而且,她仍然不用王室服饰师帮忙,喜欢亲自去Topshop等连锁店购买服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