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英女王谈化身“邦女郎”:这有点儿搞笑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国际在线

 



  这部由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同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联合摄制的短片采用虚实结合的方式,描述英女王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在007的陪同下乘直升机空降伦敦碗。短片早已于今年4月份摄制完成,开幕式当晚女王也并非动真格跳下飞机,而是事先在后台藏好。可待替身演员从伦敦碗上空打开降落伞落下后,女王再亲自亮相时,还是引发了全场观众和全世界电视机前观众的震惊和欢呼。

  英女王28日再次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她对陪同前往的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 说:“昨晚的开幕式似乎进行的很顺利。但是我没看到我自己的那一段。”鲍里斯告诉女王:“女士,您的表演太精彩了。”女王应声说道:“这有一点儿搞笑。”

  白金汉宫表示,女王承认自己“很不寻常地”为参与了这一演出而“感到高兴”。相关人士还透露,女王去年受到演出邀请时她很快就答应了,所有拍摄均为一次成功,片中出现的两只威尔士柯基犬的可爱镜头也都是女王御用宠物的本色演出。(苏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