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反弹之路还有多长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沪指报2172.96点,跌1.14点,跌幅0.05%;深成指报9335.56点,跌1.99点,跌幅0.02%。

  盘面上钢铁、银行、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食品、有色金属、房地产、传媒等板块领跌两市。

  消息面上,泉州有望成为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表示自愿退市纯B股重新上市将给予政策安排。发改委决定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房产税试点城市有望年内扩容。3600万套保障房建设规模或调整。首批银行半年报超预期,兴业银行和华夏银行净利增四成。社保基金二季度大幅增持医药科技股。本周IPO上会再现空窗,已23天无招股书预披露。

  东吴证券提醒投资者由于前期持续的下跌使市场信心遭到重创,修复需要一个过程,因此股指反弹走势表现犹豫犹豫,不排除阶段性反弹后将再次遭到空方力量的反扑,但无碍2100.25点以来的短线反弹趋势。不过在把握个股结构性机会的同时,应避免盲目的追高操作,谨防短线冲高回落。

  国开证券认为经济数据显示宏观经济增速依然在探底中,但是各地方政府均采取了积极的发展经济手段,因此下半年的经济发展并不悲观,短期内沪综指在30日均线附近整理,随后有望冲击2250点至2300点。但下半年总体行情依旧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重点关注医药、消费、信息服务、文化传媒、环保等,主要机会依然在中小市值股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