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广药双星联袂大涨 王老吉或媲美可口可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广药双星早盘联袂上扬,截至北京时间9:46,白云山A涨5%,广州药业涨4.77%。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昨日个人博客公布雪球对其专访内容,在谈到为什么这么看好广州药业时,文章认为,“广药我自己觉得只能是一种期待。广药毕竟把王老吉收回来了。这个品牌我跟了很多年了,王老吉这个品牌是有可能作为媲美可口可乐的饮料。去年王老吉已经超过可口可乐了。现在王老吉归到广药手里了。我希望广药能借助这个品牌的力度,跟加多宝竞争。加多宝很强,对强者学习强者。再不行也要打几个战役,打几仗以后就会锻炼出一个队伍。只要能把品牌延续下去就可以。广药的长期潜力、爆发点是有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