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北京下架9款食品 长河岛手撕鱿鱼检出甲醛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1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北京市工商局网站获悉,北京市工商局在对本市流通领域食品抽检中发现不合格样本9个,目前已经全部做下架处理,其中长河岛手撕鱿鱼被查出含有不得检出的甲醛。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此次下架的食品名单中发现,陵县浩清食品有限公司浩清鲜蛋卷铝超标,环县回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回生牌甘草杏和胃康蜜杏苯甲酸超标,揭西县旅揭食品有限公司金箭牌古香乌梅胭脂红、苋菜红超标,内江市东兴区玉清食品厂明爽牌泡山椒笋尖亚硫酸盐超标,宽甸满族自治县老渔村远洋食品厂(分装)长河岛牌手撕鱿鱼山梨酸超标并发现不得检出的甲醛,岳阳市三星菜业食品有限公司湘舟泡豇豆亚硫酸盐超标,浏阳市九道湾食品有限公司九道湾野乌梅胭脂红、苋菜红超标,和县久盛调味品厂长添黑芝麻油苯并芘μ和脂肪酸组成不合格。

  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