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与“辣妹”同台演出 吉利英伦出租车将亮相奥运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2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伦敦时间2012年8月12日晚,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吉利英伦品牌下的伦敦经典“黑出租”TX4将亮相本届奥运会闭幕式,与“辣妹”同台演出,共同演唱“Wanna be”。

  据日前曝光的一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彩排图片,“辣妹”组合再聚首,将与伦敦经典“黑出租”TX4一同现身闭幕式。“辣妹”组合以其俊靓热辣的风格和多彩性感的人格博得了新老乐迷的喜爱。解散12年后的再聚首,将展现的正是他们的首支单曲“Wanna be”。

  

  辣妹组合彩排奥运闭幕式

  据英国《太阳报》拍摄的图片,“辣妹”组合的出场方式非常特别,五位辣妹将站在黑色的出租车顶歌唱。众所周知,这款复古的黑色出租车是伦敦街头经典的风景线之一。鲜为人知的,却是这款经典的英伦出租车TX4目前已是一个“中国品牌”。这也是伦敦奥运会上出现的为数不多的“中国元素”。而拥有这款出租车的正是因收购沃尔沃而名声鹊起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2006年11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控股英国百年企业——英国锰铜集团,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生产伦敦黑色经典出租车,TX4正式成为吉利英伦汽车旗下一款主力车型。据了解,目前伦敦所使用的TX4大多来自中国。

  

  伦敦市市长BORIS JOHNSON与TX4

  TX4是经过改良的新款伦敦出租车,于2006年正式推出。目前伦敦运行的出租车大多已更新成新款TX4,而TX4也因其宽敞舒适以及无障碍的人性化设计赢得了很多国家的赞许,目前,TX4已出口法国、波兰、沙特、埃及等国家。

  

  TX4作为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车

  伦敦奥运会上出现的英国经典出租车来自中国,这也是世界经济一体化中文化融合的体现。而英伦TX4亦曾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大型国际盛会,可谓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也让这道亮丽的伦敦风景线走遍全球。此次吉利英伦TX4再次牵手奥运,不仅是奥运情缘的延续,更是吉利集团以文化融合反哺商业的国际化视野的具体体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