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谷歌福利大曝光:员工去世后仍可领10年50%薪水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3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李珣)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谷歌谷歌首席人力官(CPO)拉兹洛·博克在接受其采访时表示,谷歌除了日常大家所熟知的那些令人羡慕的公司福利外,还推出了一项“死后福利”:谷歌的所有员工在其去世后10年的时间里其配偶可以继续领取去世员工生前50%的薪水。

  众所周知,谷歌已经推出的员工福利包括:免费食物、免费剪发、高科技干洗服务、驻公司医生等等,而这项福利的推出更让谷歌的福利政策达到一种新的高峰。

  博克称,除了领取10年的50%的薪水之外,过世员工的配偶在员工过世后还将马上领到股票奖金,过世员工子女还将领取每月1000美元的补助直到19岁。并且此项福利没有职位和任期限制,谷歌的所有员工都可以享用此项福利。

  尽管有评论称,这一政策并不能给谷歌带来好处,而且会增加一大笔开支。但博克称,尽管此项措施听起来非常可笑,但在我们认为此项举措将促进更多的员工留在谷歌服务公司,有利于谷歌的长远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