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章光101等被曝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4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日前,重庆市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第7期广告监测警示公告,包括章光101化妆品、百灵奇草神贴、灵芝北芪胶囊等广告在内的17种广告含有虚假的内容,有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目前,这些违法广告被责令停止或暂停发布,并被立案查处。

  其中,“章光101每天护理多达13万人次,创造了成千山万脱发者头发再生奇迹,1000万人成功生发的见证,畅销6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101红豆杉长生福枕(缓释颗粒)适用于:失眠、失眠引起的脱发、血压高、颈椎痛、视物不清、鼻炎、打鼾等问题,做到了‘失眠不吃药,天天睡好觉’,使用后一般第二天就能神清气爽”等广告内容被指含有虚假信息。重庆市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患者)要认真识别广告内容,理性选择,科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记者/赵兵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