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古驰呈献Soft Stirrup系列手袋:马术传统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Neeu优网

 



  古驰(Gucci)欣然呈献Soft Stirrup bag系列,一个将古驰(Gucci)瞩目的马镫形状手袋的柔顺感展露无遗的系列。

  以马刺形状为主题的设计,将古驰(Gucci)的马术传统重点带出,系列灵感源自1975年的刚强框架风格,以高实用性及不规则形状为荣耀。轻巧且宽敞的单肩袋有大码和中码供选择,适合全日携带。时尚的线条设计,令休闲生活态度变得精致动人。

  

  Gucci(古驰)Soft Stirrup bag系列介绍

  标志性的马刺形状点缀了手袋的开口位,而手袋的手柄位置则以细小的马刺形状扣装饰着,手柄颜色色调是由黄铜色到古典银及浅金色。

  系列使用了调色板上各热情与精细的颜色,包括:黑色、浅灰色、中度棕色、深红色的胭脂红、可可色及栗子冰的颜色等,精确地营造出温暖洋溢的感觉。

  Soft Stirrup手袋以名贵物料精制而成,包括水洗牛仔皮及绒面革,全以天然的古驰(Gucci)双G麻布或皮革制成,以及各种特别的动物皮,如蟒蛇皮、驼鸟皮及鳄鱼皮等,并以麂皮作内层。

  传统的人工技术研制出各种珍贵的外皮,再加上Gucci大师级工匠的精湛手工,将毛绒质感变得更完美。涂抹了特制的油光后,鳄鱼皮变得非常柔软;而蟒蛇皮上年老的外皮经过多重热熨过程及人工磨光后,展现出光亮的外表。

  全新的Soft Stirrup手袋是古驰(Gucci)完美无暇及永恒手工技术的标志,持久不衰的配饰朴素中有着时尚且精密的设计。此外,单肩袋亦体现了古驰(Gucci)将传统与创新融合的双重概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