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雷士照明副总裁辞职 称对公司失望对董事会绝望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雷士照明副总裁徐风云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已经于昨日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申请,辞去包括副总裁、市场管理系统首席运营官以及大项目系统首席运营官在内的一切职务。

  在12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徐风云曾透露称,公司有些高管酝酿辞职。对于具体辞职人员,他表示不便透露。

  时隔两天,徐风云便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他在辞职报告中称,“对公司近期发生的事情感到无比失望,对公司董事会在处理有关事情的方式和方法上感到绝望,对公司的未来发展看不到任何希望。”徐风云要求董事会在三日内批准。

  此前,雷士照明一些员工和经销商、供应商要求公司创始人吴长江回归,董事长阎焱答应在8月10日给出回复,但却爽约,称吴长江回归与否以公司公告为准。

  因阎焱爽约,一些供货商表示将停止向雷士供货,并要求结清货款及清理库存。

  除了徐风云,辞职的还有公司独董karel robert DEN DASS。据报道,他于上周四向雷士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昨日董事会批准其辞职。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昨日在微博里表示,“惊闻公司独董karel robert DEN DASS辞职,十分痛心!他是一位照明界资深人士,对公司发展战略给予了许多好建议。” (记者刘兰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