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张裕农残事件成口水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张裕农残事件发生戏剧性变化。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事件的始作俑者《证券市场周刊》表明“我们并没有说他(张裕)超标”,引发张裕官方微博回应,随后演变成一场你来我往的隔空口水战。而张裕的股价自上周末大跌9.83%之后, 本周一开盘回涨1.61%, 而昨日又稍稍回落0.46%,以55.86 元收盘。

  据《证券日报》报道,一位《证券市场周刊》编辑部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张裕“反应过激”,“该刊终于打破沉默表示‘我们并没有说他(超标)超标’。”随后张裕的官方微博迅速做出反应表示:“这话说得好轻松! 但你已经误导许多消费者认为我们超标了! ”张裕方面更是公开呼吁“我们再次恳请因误解而将‘葡萄酒’与‘癌症’进行关联报道的媒体,停止谣言的散布。”

  针对《证券日报》的报道,《证券市场周刊》也发表声明回应称“没有授权任何人代表本刊编辑部接受媒体采访。”而对于“张裕农残”一事的任何回应,均将以官方正式书面文件的形式向公众披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