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下引线企稳梦落空 2100点再受挑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盘面】:今日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直接快速下探,10时左右股指产生一波缓慢的回升,但由于量能较小,股指于10:40之后再次展开下行;午后市场依然低迷,13:50又一次产生小幅反弹,但再次无功而返,之后股指开始持续下行并演化为跳水,尾盘再创新低,并以全日低点收报。巨丰投顾服务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吉林板块(长春经开、光华控股、奥普光电)在中朝两个经济区开发进入实质性阶段的消息刺激下位于板块涨幅榜第一;另外,零售行业(苏宁电器、兰州民百、东百股份)、林业(兔宝宝、德尔家居、丰林集团)、飞机制造(中航电子、中航动控、西飞国际)等表现良好;综合全天来看:昨日大盘探底后反弹,但因无资金有效跟进,今日再次走出了震荡下跌的行情。巨丰投顾昨日明确提醒投资者,股指能否正式企稳回升还有待观察,不要被一时的回升影响思路,近期切勿避免频繁交易,今日依然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为主!。

  【消息面】:8月14日,中朝双方宣布成立罗先经济贸易区管理委员会和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并签署了成立和运营管理委员会的协议、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以及农业合作、对罗先地区输电、园区建设、详细规划等相关协议。两个经济区建设是中朝经济合作的象征。两个经济区开发合作不仅开创了中朝经贸合作的新模式,也为双边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两个经济区毗邻中国吉林省延边地区和辽宁省丹东地区,其进一步加强开发合作,对具备地缘优势的域内相关企业将是利好。二级市场本年度炒地图特色非常明显,“概念股”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一般会促使二级市场相关板块出现较快速的“闪电战行情”,但对于概念股来说,也具备“炒新”规律,凡是第一次被挖掘的概念力度都是最强的,之后如果再有类似的情况,力度都在不断的减弱。就区域政策的特点来说: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浙江和海南,所以,这两个区域内的个股运行的幅度较深、周期较长,珠三角经济政策以及福建泉州金改,炒作力度和炒作周期都出现了弱化,所以巨丰投顾预计整体上涨幅度有限,希望投资者理性对待。

  【技术面】:昨日两市探底回升拉出长下引线,巨丰投顾明确表示:“在昨日下午股指回升的过程中,并无资金有效跟进,就此得出市场企稳的观点却显得过于急躁,也让我们对午后的反弹表示一种担忧。”今日市场震荡下跌,尾盘跳水再创新低,完全吞没了昨日午后的反弹,这也让我们昨日的担忧变成了现实。昨日探底回升的下引线给很多投资者憧憬企稳的梦落空了,并形成了双阴加一阳的恶劣变局,使得多方自2100点开始反弹成果受到极大挑战。而现在市场最大的特点是,个股波动幅度巨大,权重持续压盘,市场的短线机会存在于有利好的个股身上,并不具备持续的板块效应;鉴于这种情况,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依然要耐住性子,保持控制仓位防范风险的意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