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国防军工板块唯一上涨板块 关注6个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国防军工板块(中信)今日是两市唯一上涨的板块,整体上涨0.8%。其中中航电子上涨5.86%,中航黑豹上涨5.16%,西飞国际和洪都航空涨幅接近2%。

  对于军工板块未来走势,兴业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已经走出下降通道,个股和板块表现趋于活跃,由于航天军工板块前期跌幅较大,因此8月份板块的整体反弹趋势有望延续。兴业证券建议关注6只个股:

  四创电子 1、公司气象雷达技术成熟、市场份额稳定是支撑目前公司业绩的主动力。 2、公司是国内唯一获取一次航管雷达许可生产的企业,在航管雷达市场具有先入优势,未来受益于机场建设、军备列装、空管装备国产化;3、公司公共安全产品具有较强的技术壁垒和政策壁垒,公司占据50%的市场份额;4、公司公布定向增发方案,募集资金用于雷达产品扩产和应急通讯指挥系统产品产业化,根据公司测算,项目达产后利润倍增。

  国腾电子 1、公司是北斗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关键元器件、特种行业高性能集成电路、北斗卫星导航终端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2、公司构建了“元器件-终端-运营系统”的完整产业链;3、北斗2 代将于12-13 年形成区域组网,公司有望充分受益于北斗行业的爆发式发展。

  航空动力 1、公司我是国内重要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公司承担35%-40%工作量的WS 10 近两年将大批量生产,规模效应渐显;2、公司航空发动机技术向燃机扩展,将成为公司重要增长点;3、预计12 年相关政策松动,公司继续进行资产注入是大概率事件。

  哈飞股份 1、公司是中航工业的直升机整合平台,未来受益通用航空的发展;2、新一代直升机Z15投产在即,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3、12年直升机交付数量增加,公司一季度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4、安博威项目转产公务机,产品未来前景广阔。

  中航电子 1、航电系统是航空装备中价值最高的部分,先进的战斗机上,航空电子系统的成本已占到整机成本的40%左右;信息作战飞机占50%,民机占30%。2、未来航电的技术发展的综合的趋势对于具有航空背景以及综合优势的中航电子研究所发展十分有利。3、预计到2015年军用航电市场总规模将达到420亿—560 亿元左右。航电系统公司在市场的主导地位,估计销售收入340亿—450亿元左右,净利润40亿。4、 中航工业系资产注入可期。基于近期国防科工局对军工改革的态度,估计航电系统公司的五家研究所改制在国防工业体系类应在第一批启动并完成,时间大约为2012年底或者2013年初。拟注入的五家航电研究所盈利能力强,资产轻。资产注入后预计2012年EPS为1.1元

  华力创通 1、公司专注于卫星导航、雷达、卫星通讯、飞机、舰船、兵器等复杂机电行业的镶入式系统,以及军队信息化建设和仿真模拟训练等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公司北斗导航业务已经布局完成。今年北斗导航系统将建设完成,公司北斗导航模拟器需求增长迅速;3、公司北斗军用芯片已经通过测试;同时公司着重开拓民政,交通等市场;而且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芯片将用在手机上,下半年将问世,考虑到国内众多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和巨大的出货量,我们认为公司在时间和技术上占有优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