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中国宝安出售三家公司股权获利2.6亿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严政)中国宝安8月15日晚公告,公司决定,将所持有的上海宝安企业有限公司、上海宝安大酒店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安物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上海贵灵实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68亿元;贵灵公司承诺代上海三家公司偿还其对本公司的欠款共计人民币 4.32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可回笼资金8亿元,预计可产生2.6亿元左右的收益。

  公告称,本次出售上海三家公司的股权,是为了盘活公司存量低效资产,回笼资金集中发展主业,同时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水平。预计本次交易可产生2.6亿元左右的投资收益。

  年报显示,2011年度中国宝安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65亿元,净利润2.70亿元。

  中国宝安8月15日报收9.38元,下跌0.9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