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大盘受挫,沪指开打2100点保卫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A股市场再度转跌,沪指跌1.10%迫近2100点,深成指盘中再破9000点。因中国7月份外汇占款再度环比减少,引发市场对于热钱离开中国及流动性收紧的担忧;同时,国内部分银行不良贷款率上升,打击银行股大幅下挫。 昨日苏宁国美京东价格战开打成为最大看点,苏宁电器昨日午间公告称,计划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总金额合计不超过10亿元,午后强势翻红并一路冲上涨停。

  两市股指开盘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市报2118.95点,跌1.10%;深证成指收市报9048.61点,跌0.45%。中小板指报收4391.31点,涨幅0.10%;创业板指报收729.73点,跌幅0.90%。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982亿元,较前天萎缩两成。两市超七成股票下跌,高新发展、银星能源、兔宝宝等十多只股票涨停,中集集团跌停。苏宁电器收市大涨10%。昨天市场下挫主要是银行股杀跌影响,银行股杀跌成为空方最大势力,股份制商业银行类股大幅下挫,浦发银行跌2.82%,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跌幅均超过2%。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大盘已经跌到前期低点2100点附近,所以2100点的保卫战在近期势必打响,能否坚守值得关注。东吴证券也认为,后市权重股止跌企稳仍值得期待,因此沪指中期底部应该距离2100点不远,只是底部的构筑仍需时间和政策累积效应的发酵。

  扬子晚报记者 徐建华 尹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沪指 大盘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