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浪漫味道 五大非凡蜜月之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消息报道,在海边小屋住上一星期或是去不夜城巴黎来一场浪漫之旅都是度蜜月的绝佳方式。但是这也未免太缺乏新意?如果想抛却传统,为何不去一些奇异的超出你想象的地方呢?既然你已经拥有了护花使者,那么另辟一条不热门的蜜月路线也会富有浪漫的味道。

  远征非洲博茨瓦纳

  这片萨热娜奥卡旺噶三角洲营地是博茨瓦纳一处全功能的度假胜地,但是不同于你曾去过的任何一家,因为你不必整日都扛着一顶帐篷到处走。登上一片小岛,这里拥有62,000公顷广阔的自然保护区,如此独特的一个通道不仅呈现了自然的美丽,也会创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让那些热衷刺激的情侣们也能感到愉悦。

  来到这里,情侣们可以开车兜风,去灌木林里散步,乘船沿河观景,或只是在酒店里品一杯鸡尾酒,然后等待着偶遇从附近经过的狮子,斑马或猴子。帐篷型套房是豪华野营的一门学问,它完整地配备了室内和室外淋浴器,有四根帷柱的大床。野营之旅难道不是开启婚姻探险的一个好方法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