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夏日南半球欢乐亲子总动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在这个漫漫夏日,远行不失为让孩子们暂时放下学业,远离沉重的书包,轻松片刻的好方式!不如一路向南,向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出发吧!踏上广袤的澳大利亚,感受清新的空气、迷人的自然风光、充满活力的都市以及多样的生态环境和文化氛围,欣赏大自然原始质朴的美,让孩子与动物亲密接触,体验爱的真谛,学习古老而传统的土著文化,享受美好、纯粹、温馨的幸福时光!

  没有围栏的动物园

  说到澳大利亚的标志动物,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总是这里可爱的袋鼠和考拉,其实幅员辽阔的澳大利亚除了高产袋鼠和考拉外,其丰富多彩的生态系统拥有超过 378 种哺乳类动物、828 种鸟类、以及4,000 种鱼类,其中很多都是本地所独有的,如针鼹、澳大利亚野狗、鸭嘴兽、沙袋鼠和袋熊等等,以及名字非常具有威慑力,俗称“塔斯马尼亚恶魔”的袋獾。澳大利亚被称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与许多奇特而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感受这里阳光、自然和纯美的动物天堂。

  我们的动物乐园之旅就先从海底世界开始吧!跟随着可爱的海豚探索大堡礁千变万化的海底世界。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丰富的海洋生物和绚丽的水下世界定让小朋友目不暇接!色彩斑斓的珊瑚丛中,各种漂亮的热带鱼悠闲地穿梭着,远处的大海龟慢悠悠地靠近,连鲸鱼这样的庞然巨物也一样在这里自在遨游,原来海底世界是如此热闹呢!

  全家一起乘上“银梭号”出海,抵达外堡礁的周边岛屿,选择搭乘半潜艇或玻璃底船,衣衫不湿地欣赏大堡礁五颜六色的神奇海底世界,海洋生物学家还会从旁介绍珊瑚礁的由来和各种生活在海洋里的水族朋友们。12岁以上的小朋友还可以和大人一起参加海底漫步头盔式潜水,亲吻珊瑚海底游曳而过的各色热带鱼!逛完海底世界,还可以游览大堡礁各色岛屿,每座小岛都有一望无际的珊瑚花园环绕着。在清澈的海水中带上呼吸器学习浮潜,或是漫步海滩,捡拾彩色贝壳,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